-咸鱼兮-

夕烧け渗んでる 坂道に

ユラリユラユラと 揺れる阳炎

あなただけが映るきらりきらり夏模样 「好きよ」


少天生日快乐!

灵感来自于太阳与向日葵,这首歌在我看来是对于黄沐最好的诠释,无敌适合他俩,这张也是很早就开始构思的。画出来意外的挺好看的,少天大概是我画男孩子的巅峰吧,我画的特别帅的都是他。可惜画布开小了,有机会重新画吧(不存在的

依旧是双向暗恋,结局是HE,毕竟红绳连一起了嘛

(以我往常的尿性肯定会让红线分开就是了

我发现我真的是,流水的cp与梗,铁打的黄沐与双向暗恋


评论(8)
热度(2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南极食堂中的一条咸鱼|禁无授权搬运

© -咸鱼兮- | Powered by LOFTER